饮水思源 不忘初心!皖西学院法学院校友倡议并设立“政法学院校友奖学金”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389

10月12日,应邀参加皖西学院“政法周末大讲堂”107期“皖西学院法学院60周年院庆毕业生系列访谈活动”的法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黄奥、陈洪保、刘从珍、赵会丽、王炫、许晓彤、徐达妃7位校友向全体政法学院校友倡议设立“政法学院校友奖学金”。用以奖励品学兼优学生,在各类竞赛、研究生考试、法考、公务员等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支持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一级合伙人、安徽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所长黄奥宣读了倡议书。他动情地说道:在校学习期间,他们亲身感受到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让他们健康成长成才;毕业后,他们也欣喜地看到,学院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社会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快步上升,作为法学院毕业的校友,内心感到无比的荣幸和自豪。


今年12月8日,是皖西学院100周年校庆日,也是法学院60周年院庆日。基于发自内心的对母校的感激、对学院发展的关爱,7位校友倡议,设立“政法学院校友奖学金”,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绵薄之力,不足以报桃李之恩。但为了能和学院一起帮助更多学生,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才,他们倡议全体政法学院的校友都能参与到“政法学院校友奖学金”捐资活动中来,为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心意。


黄奥等7位校友均表示,作为倡议发起人,他们会尽自己力量,为“政法学院校友奖学金”注入第一笔资金。

法学院院长刘鑫对校友们的倡议表示感谢,感谢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法学院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全体政法学院的校友们,能够积极响应倡议,共同携起手来,尽己所能,在报答学院培育之恩的同时为学院的壮大与发展做出奉献。(文/刘凡  /贾良国   审核/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