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师大六安教学点1977级中文1班入学4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2665

在皖西学院百年华诞和文化与传媒学院建院60周年之际,安师大六安教学点1977级中文1班入学40周年座谈会于1118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卢义忠,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左绪东,当年校长张健吾,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储召红,文传学院院长马启俊,退休教师代表及校友4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当年班长程东峰教授主持。

卢义忠代表学校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40年来的巨大变化,希望校友关心母校宣传母校,经常到母校走走。储召红汇报了文传学院发展历程和现状。老校长及教师代表回顾了当年师生交往情景,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并表达了对校友的期望。每位校友介绍了自己过去和现在,深情回忆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

1977级大学生具有划时代意义,他们是中国40年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当年留校的毕业生在我校各个部门都做出突出贡献,他们是文传学院一笔丰富的财富。

(文图/文传学院   审核/储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