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隆重举办第四届“情系母校”校友企业招聘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748


1110日上午,皖西学院在体育馆隆重举办第四届“情系母校”校友企业招聘会,全国各地259家校友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所提供岗位近9000个,涉及教育、科技、电子、信息、机械、生物、汽车、房地产、保险、金融等多种岗位。全校近3000名毕业生参加应聘。招聘会期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成升、孔敏前往现场指导,并与部分校友和应聘毕业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下午,学校、各二级学院分别开展各种形式的座谈会和校友创业专题报告会。各校友企业充分利用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的难得机会,积极开展宣讲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下午2:30,学校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友企业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吴承林主持,杨成升出席会议。参加座谈会的10名校友代表涵盖了我校1993届至2018届的毕业生,大多为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或任企业重要岗位的部门领导。杨成升首先代表学校发表致辞,对各位校友回到母校开展招聘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地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母校的校训精神,关注母校,关爱同学,积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为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校友们踊跃发言,大家在表达对母校感恩之情的同时,畅谈了自己奋斗拼搏、艰难创业、曲折发展过程中的经历、感受、体会和心得。座谈中,校友们对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素质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与创业指导和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招聘会是在学校百年校庆之际开展的一次成功的盛大活动,招聘会增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加强了校友企业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有力助推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文/王 鹰  图/周 刚 李玉梅  芮红琛  韩郑微   审核/吴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