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皖西学院校庆100周年暨文化与传媒学院建院60周年硬笔书法展成功举办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145

为了庆祝皖西学院建校100周年暨文化与传媒学院建院60周年,2018113日下午,文传学院师生在力行楼三楼宣传橱窗布置了硬笔书法展。在文传学院广告学教研室汉字书写课授课教师曹智的指导下,文传学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广告学、新闻学专业的部分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书法展活动。  

此次硬笔书法展共收录了35幅优秀作品。布展前,在曹智老师“一撇一捺书好字,一词一句斟好句”的要求下,同学们认真创作、精心制作,好中选优,最终选定参与展示的书法作品在内容和形式上可谓异彩纷呈:有古体诗的磅礴气势,有近代散文的清新婉约;有规范端庄不失大气的正楷,也有婉若游龙的流畅行书,每一幅作品都展示了文传学院学子不俗的精气神和专业素养。

113下午,曹智老师带领同学们在力行楼三楼精心布置展览,将优秀的硬笔书法作品整齐匀称地陈列在展板上,每一幅作品的右下方都贴上标签,显示作者的姓名、专业、班级和指导教师。此次硬笔书法展在曹智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同学们认真学习书写,精心布置展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前来参观的师生们仔细观赏,赞不绝口。  

芳华一百载,相逢在皋城。六秩传薪火,甲子其灼灼。在喜迎皖西学院建校100周年、文传学院建院60周年之际,文传学院成功举办硬笔书法展,不仅展现了文传学院师生的风采,推动了文传学院专业实践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且彰显了二级学院积极响应百年校庆的主题,发扬了文传学院文化积淀深厚、注重内涵发展的优良传统,因此意义深远。

(文图/马晨玮  吴依凡   审核/马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