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建校10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3754

为做好建校10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1015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庆筹备工作会议。

在校校领导熊健、刘学忠、卢义忠、黄志传出席会议。校庆筹备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义忠主持。

会上,校办公室(校庆筹备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左绪东汇报了校庆筹备情况和近期主要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活动规模、校友联络、学术活动、logo设计、晚会等事项提出建议。

校长刘学忠、校纪委书记黄志传分别对校庆筹备工作和活动安排提出了具体建议,建议大家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吸纳兄弟院校经验,结合学校实际,精心组织安排。

党委书记熊健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指出,校庆工作是展示学校形象、加深校友联系的重要平台,也是我校2018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此次校庆筹备工作会议既是思想动员会,也是工作布置会。他要求大家,一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各小组要抓好落实,细化工作方案;二要高度重视,以校庆为契机,做好相关工作,提升学校影响力;三是要规范开展,各小组要规范有序做好校庆各项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四是要将校友会工作常态化,积极为校友做好服务。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到校庆工作中来,为扩大学校知名度,推动学校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