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100年校庆暨改革发展论坛邀请函

尊敬的各届校友、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

2018128日是我校建校100周年。长期以来,我校事业发展得到了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值此建校100周年之际,特向您致以诚挚的谢意。

皖西学院前身是著名的爱国民主人士朱蕴山先生1918年创办的“安徽省立第三甲种农业学校”。百载披荆斩棘,薪火相传;百载弦歌不辍,芳华果硕。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为全面回顾学校办学与发展历程,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果,集聚各方智慧,深化改革发展,大力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展示成就,凝聚人心,宣传特色,创新发展”为主题,于2018128日上午9:00,举办100年校庆典礼暨改革发展论坛。

诚盼您拨冗莅临,共襄盛举,畅叙友情,同谱新篇。

专此呈函,谨致谢忱,盼复。

  

  

                                                     党委书记:熊健  校长:刘学忠

                 20181026

  皖西学院100年校庆暨改革发展论坛邀请函回执.docx